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沟通的桥梁,行动的开始——易居中国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2016-05-31 阅读: 出处:工管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商院学子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了解当前就业趋势,在踏入社会之前更全面、更客观、更科学定位自己,承接好学校与社会的关键环节,易居中国于2016526日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易居中国营销集团四川区域董事长葛菁、成都公司总经理许华、四川区域管理副总经理王治、昆明公司总经理刘光辉、重庆公司管理副总经理唐永红、易居中国行政人事副总监人才发展中心总监黄少琼、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瑞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教学秘书李雪老师、康敏艳老师。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本次校企合作符合双方发展的需要,希望同学们在参与的过程中虚心学习,善于思考,并对易居中国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实习发展平台表示感谢。随后易居营销集团四川区域董事长葛菁女士和易居营销集团昆明公司总经理刘光辉先生先后上台为在场同学们介绍易居中国以及易居中国昆明公司的情况。紧接着,四川区域成都公司管培生代表陈香宇学姐以及重庆公司管培生代表庄俊松学长为在场同学们介绍他们在易居中国的成长经历。在他们眼中,易居中国是一个带给他们巨大成长的平台,这里优秀的人才培养体系让他们收获颇丰。随后,易居中国行政人事副总监、易居营销集团人才发展中心总监黄少琼女士进行易居中国和“金种子”招聘宣讲,她在宣讲中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加入并与同学们共创辉煌。最后,参加宣讲会的各位同学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向各位领导进行了虚心请教,易居中国的各位领导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相信通过本次易居中国校园招聘宣讲会,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认识自己,并以自己的实力加入到“金种子”实习计划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收获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