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2016年度党内评优会议

2016-05-31 阅读: 出处:经财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2016529日星期日下午1830分,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至第四党支部分别在四个分会场召开会议,进行2016年度党内评优评选工作,会议分别由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第一至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富贵老师、石睿老师、熊仁莉老师和许芸睿老师主持,2012级党员同学通过互联网及摄像设备接入会议现场,2013级、2014级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现场参会。会议持续近两个小时,各支部均成功选举出本年度党内优秀党员或优秀党务工作者,并推荐上报审批。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及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新的党费征收标准进行了解读,对推进“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学习进一步完善计划,推进实施。对党章党规网络知识竞赛成绩不合格的党员进行了点名通报和严厉批评,并督促这部分同志对此次考核成绩做出深刻总结检讨。并宣读此次党支部优秀党员评选通知,强调评优工作的重要性,重申评选条件及流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线上线下参会正式党员切实履行党员权利,投票选举。

随后参与评选的候选人做竞评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党内工作、思想上、学习上、生活方面做出总结、对于接下来的党组工作表明态度和决心。经过参会同志的无记名投票,评选产生陈富贵、郑冬兰、郭浩周、曾杰等10名优秀党员,评选产生曹星拳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将于第二天上报党总支审批。

最后学生党支部四位书记在各自分会场发表总结讲话,对当选的人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当选党员要切实践行党的宗旨,端正党员态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提高党员思想觉悟,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实事求是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扬起萤火之光。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健全了党员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了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党员素质,丰富了党建工作的内涵。有利于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