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6-05-31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钟佳 编辑:成玥

2016 530日晚18:30-2000,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于文心楼104顺利进行。本次考试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丽老师统筹安排,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明琪老师、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杨戈林老师及两个支部的委员担任监考。

本次考试在公平、公正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同学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出了新时期下入党积极分子的水平和素质。考试现场一片安静,弥漫着紧张而严肃的气氛,每一位同学都高度重视、毫不懈怠,力求给党组织递上一分满意的答卷。

此次结业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充分检验了同学们在经过为期四周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后对党章知识的掌握情况和学以致用的能力,这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内生活,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