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学习:牢记党员身份

2016-05-31 阅读: 出处:工信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2016526日,工信学院党总支组合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中纪委机关报: 有的党员把自己当作纯粹网民,热衷传播谣言”一文。

文中指出:“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所强调的。结合工信学院这一学期辅导员严重不足,学生工作队伍力量薄弱的现状,学院院务会讨论决定为部分班级配备班主任,在此次教师党员学习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张树梅老师希望学院的教师党员在关键时候能够站出来承担好班主任工作,做好学生学业指导,与辅导员共同配合,平安顺利地度过本学期的难关。

在学习到文末部分,关于群众所质疑的“党员不党员,只差几块钱(党费)”,以及社会中有的党员把自己当作纯粹网民的现象,结合近期所传达的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和党费交缴清理整改的工作,特别强调教师党员更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唤醒自己的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刻刻坚守纪律底线,坚决不触碰师德师风七条红线,时时刻刻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