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6-05-31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龙志斌 编辑:成玥

2016530日中午13:0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文心楼303召开了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进行会计学院2016年优秀党员的评选及党员教育工作。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党支部唐斌同志作为会议主持人,他首先安排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了会场纪律及其要求。

此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会议议程第一项由参与评选优秀党员的五位同志进行自我陈述,他们分别是2013级会计1班黄霞、6班余芃卉、12班许媛、18班沐江丽、20班赵光宇。这些党员同志依次向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阐述自己这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和取得的成果。会议第二项议程,会计学院党支部唐斌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的主题学习,要求党员同志要不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并努力争做优秀党员。最后进行会议议程第三项,由会计学院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参选优秀党员的五名同志进行投票,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此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黄霞、余芃卉、许媛、沐江丽、赵光宇当选为会计学院2016年优秀党员,作为其他同志都应该向他们优秀党员学习,争当党员先锋,起到真正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