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

2016-05-31 阅读: 出处:经财学院 作者:王崇文 刘芳 编辑:成玥

201652716时许,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我校海源校区慧宇楼511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丽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主要包括:2016年党内评优工作、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党费收缴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内容、教工支部“两学一做”活动实践阶段工作内容及方式的讨论。

首先,周晓丽书记向大会宣读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上通过的我院党内评优工作方案。随后,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推选潘婕和李翎洁两位同志参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王崇文同志参评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接下来,教工支部在周晓丽书记的主持下进行了支委换届,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推举出潘婕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边瑞同志为支部副书记、李翎洁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崇文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秦梅同志担任纪律委员。

紧接着,周晓丽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党费收缴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内容,并向与会党员发放党费证,告知每月1日为党费缴纳日。同时强调,希望党员同志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按时自觉缴纳党费。

在会议的最后,周晓丽书记与与会党员一起讨论了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的实践内容和方式。周书记指出,教工党员同志应该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促进群团工作建设,将“两学一做”工作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特别要注意总结在教学管理、教学实践和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特色工作模式。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主动缴纳党费,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翎洁同志现场为大家逐一做好党费证的缴费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