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情系团学•魅力工管——记工商管理学院2016年度团总支工作总结大会暨团干部联欢会

2016-06-20 阅读: 出处: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为了加强工商管理学院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总结一年以来团总支和各个团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2016616日晚7时整,云南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在文知楼201举办了2016年度团总支工作总结大会暨团学干部联欢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工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静老师,党总支宣传委员李瑞老师,工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华萍老师,教学秘书李雪老师和康敏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2014级、2015级各团支部成员及团总支成员参加了此次晚会。

7时整,晚会正式开始。在团总支成员带来的诗歌朗诵开场表演之后,参会老师与同学欣赏了团总支和各团支部一年来团学活动的视频剪辑。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华萍老师为晚会致辞,工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李玉梅同学汇报了团总支和各团支部一年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并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总结会在2013级市场营销一班、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和2015级工商管理一班的各位团干部总结发言中走向了高潮。

各团支部的精彩节目和热闹的游戏环节使晚会高潮迭起,无论是歌曲《空白格》还是《Love Story》,无论是“十佳歌手”带来的《南山南》还是老师们即兴表演的《小幸运》,男神女神们层出不穷。在晚会互动的微信大屏幕的带动下,气氛被一次次点燃,热情一次次嗨翻全场。晚会尾声,党总支书记唐静老师总结发言,肯定了一年以来团总支以及各团支部的努力与付出,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努力的方向。

本次“情系团学•魅力工管”的主题晚会圆满结束,在晚会上,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加强了团总支和各团支部的感情。大家希望在下一个崭新的学年到来之时,依旧保持着本学年的优势,继续努力,使团总支和各团支部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建设更出色的工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