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讴歌青春,放飞梦想——法学院学生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大会

2016-06-21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李响 李泽江 编辑:成玥

201661618时,法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杨林校区致远楼402教室顺利召开,大会由学生会主席何兵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均参会,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明琪老师、2013级辅导员杨冬香老师、2014级辅导员杨戈林老师等嘉宾列席会议。

大会一开始,学生会主席何兵从十个方面对本届学生会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殷切希望下一届主席团能够 “在其位、谋其事、担其责”;随后李明琪老师上台讲话,表示对本届学生会工作的高度赞同和认可,并与杨冬香老师、杨戈林老师一起分别为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对这一年中在学生会表现突出的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接着由办公室副部长任张芸、文体部副部长陶曦、策划部副部长龙星、宣传部副部长陈建楠、外联部副部长董秀红、组织部副部长罗斌进行部门工作总结,老部长们对下一届干部表达了深切期许,希望他们能够团结一心,共同为学生会的明天作出应有的奉献;最后何兵宣读了竞选规则,学生会换届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主席与副主席的选举,参选人为李泽江、李书漫,在各自的演说中他们不约而同地对和自己工作一年的搭档表示真诚的肯定,诉说了对学生会的真挚热爱,演说获得了热烈的掌声。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各部门投票,李泽江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书漫当选新一届副主席。

之后进行的是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的竞选,各位参选同学分别介绍自身特点和对组织部门的认知,各显神通,机敏应对现场嘉宾提问,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推选成为新一届学生干部。

最后在上一届副主席杨奇龙的总结下,竞选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学生会换届,再一次充分证明了学生会是集聚青春正能量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天堂。大会结束后,李明琪老师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殷切希望,希望能够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实际行动,为法学院学生会争光、为法学院添彩,相信法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团总支领导下,将大力继承前届的优良传统和辉煌成绩,继续发扬乘风破浪的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李泽江的带领下把学生会建设的更加强大!

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如下:

主席:李泽江

副主席:李书漫

主席团:李响、闵超

办公室部长:张芸

办公室副部长:俸琴、陈铭凯

组织部部长:罗斌

组织部副部长:邓姜丽、吴丹青

策划部部长:吕学

策划部副部长:尚黎东、吕鸣

宣传部部长:赵希

宣传部副部长:王磊、金琳

外联部部长:钟佳

外联部副部长:蒙玉梅、冯倩

文体部部长:陶曦

文体部副部长:杨韵可、张旻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