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激情演讲,备战决赛——记法学院演讲比赛最终阶段动员会

2016-06-22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向加丽、康林翰 编辑:成玥

201661614时,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丽老师于文心楼401教室主持召开了演讲比赛最终阶段动员会,大会由法学院2015级辅导员李明琪老师组织,2015级全体法学学子均参加。

动员会开始前,冯丽老师给大家播放了一段超级演说家的视频,由此引出同学们在演讲比赛中应学习的细节及留意的问题。随后播放了部分同学的初赛演讲视频并进行了分析和点评,让同学们取长补短。接下来,冯丽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演讲比赛最终阶段的安排,包括比赛时间、方式以及评定标准:在本月27号(周一)将举行演讲比赛复赛,每班同学将在自己本班举行,在演讲前半个小时同学们按顺序抽取即兴演讲的题目并做好准备,并由每班前五名同学参加定于本月29号(周三)的决赛,除了丰厚的奖品,更能有效锻炼自身口才和思维能力。

     通过此次大会,相信同学们会做好充分准备,积极投入在演讲比赛复赛和决赛,并争取获得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