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餐饮文化 共建共享——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餐饮宴会设计圆满落幕

2016-06-24 阅读: 出处: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为了进一步增强课程的实践性,加强学用相结合,贯彻学以信,学以行,学以用的理念,2016622日,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笃学楼501教室举行了作为餐饮管理课程全新的考核方式-宴会设计的活动。宴会请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静老师,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何昆霞老师,旅游管理专业专职教师孙丽霞老师,工商管理学院老师李雪老师,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杨华萍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康敏艳等多位老师参加,同时,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也积极参加此次宴会设计课程。

上午九点整,啤酒音乐节准时在勤敏楼308教室开展,嘉宾们可以尝到来自各地的知名啤酒,体验不同的啤酒文化,还能享受最为时尚的视觉盛宴。小组人员精心准备了啤酒,美食糕点,舞蹈节目……

第二小组推陈出新,选择婚宴作为主题展开活动。活动中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激情热烈,鲜明的青春气息,浓郁的欢快氛围,形象地展现着商院人的风采,充分体现了旅管专业学生青春激昂、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宴会上并增设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活动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有序开展。

最后,何昆霞老师对本次宴会做了点评,引导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学期丰富的学习历程,展望未来并送出了美好祝愿。同时,对2014级宴会设计工作人员进行了总体评价和不足之处的建议。新的起点,新的航程,旅游管理专业全体老师与学生人将再接再厉,共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