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浓浓校园情,莘莘学子心, 组织牢记心——艺术学院党总支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6-06-24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在这个注定是离别的六月。我校即将送别2012级全体毕业生,在毕业典礼即将举行之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16622日下午15点分别在报国403404408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丽老师,环艺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宗亮老师,音乐舞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明老师出席大会,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列席会议。

大会伊始,各位老师分别在各个会场让每位毕业生党员同志仔细阅读了《温馨提示》,然后进行了仔细的讲解说明,着重说明了党员转出介绍信应该注意的事项,老师通过实际举例的方式让每位党员同志了解到党员组织关系转出与另转入的重要性,并对场各位党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确保各位党员在离校组织关系转出方面无误。

之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丽老师对各位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叮嘱各位党员离校后不忘党员身份,提高自身水平,加强自我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中、生活中牢记组织,牢记自我身份,牢记母校,在自身发展同时为商学院添光加彩。

最后,张树丽老师、董宗亮老师及陈明老师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将来一切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