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6-06-25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卢秀 编辑:成玥

201662313时,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敬业楼503教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丽老师主持会议,针对毕业生党员同志的党籍材料、党组织关系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开始,冯丽老师先向两支部党员同志核对并确认信息,分发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对于介绍信及回执有效期等细节进行提醒,并对相关回执邮件提出要求,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同志党组织关系的及时转移的必要性。

会上冯丽老师还指出,毕业生党员同志即将步入社会,更应当提高党性修养与政治觉悟,争做先锋,发挥党员同志的积极性,起表率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意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要求时刻警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成为更加出色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冯丽老师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廖姣、卢秀及四位支部委员颁发聘书,对这一年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恭喜各位党员同志顺利毕业并对毕业生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愿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