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学生回迁工作圆满结束

2016-07-13 阅读: 出处: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79日,我校组织杨林校区的3100余名2013级学生返迁回海源校区。据悉,此次回迁,学校一共派了91辆客车和77辆行李车为学生服务。其中,工商管理学院共有482名返迁学生,返迁工作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和党总支书记唐静牵头,在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佳、2013级辅导员李瑞以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于下午2点圆满结束。

回迁工作从早上8点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静在杨林校区带领全体辅导员、党员同志、团总支志愿者、学生会成员等有条不紊的组织返迁工作。海源校区在教工支部书记何佳的带领下,全体专职教师负责监管学生行李和指导学生入住新宿舍。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学院的回迁工作于下午提前圆满结束,6个专业482名学生全部安全到达海源校区,并安顿好住宿问题。

  在本次返迁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工管师生积极、团结、互助、热情、奉献的精神。党员师生、学院学生会和学院志愿者都积极的投身于返迁工作中,助力返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学院的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用自己的双手践行着“两学一做的理念,发扬着守纪律、勇吃苦、敢担当的可贵精神,自觉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培养着各位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2013级回迁工作中,再一次展现出了学院师生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