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党团同行 顺利回迁——工信学院回迁工作小记

2016-07-13 阅读: 出处:工信学院 作者:袁文欢 编辑:成玥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地招手,作别杨林的云彩。79,伴随着晨光熹微,我校2013级学生回迁海源校区的工作便开始了。2013级的同学们即将离开杨林,在海源迎来新的生活旅程。

搬迁前一天,学院总支书记张树梅老师在杨林校区带着辅导员侯然老师及杨林校区教学秘书王显娇老师开始做准备工作,给搬迁队伍的分组组长开会交代注意事项,要求密切配合学校的安排,认真完成搬迁工作,晚间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行李打包等准备情况。更多的低年级党员已开始询问学生支部书记李亚琼老师,怎样参与搬迁的服务工作,怎么协助13级的学长学姐?

我院学生作为第一批先回迁的队伍之一,天还没亮,同学们便早早的起床收拾行李,按照学校要求把行李搬到宿舍楼下相应的位置。海源校区,在赵喜院长、施媛波副院长的组织下,学院教师也早早到位,等候着学生及行李的到来。

在本次搬迁工作中,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参与,帮助2013级的学长学姐们一起搬运行李,爬上爬下,他们的脸上不乏闪着晶莹的汗水,虽然有点累,但是他们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脸上依旧挂着笑容。通过参与本次的回迁工作,党员同志及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做到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充分发挥优势,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精神。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的回迁工作给自己上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党课,今后会继续更加积极地参与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