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先锋带头,顺利回迁——记法学院2013级学生回迁工作

2016-07-15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201679日,法学院顺利开展并完成了2013级学生回迁工作。法学院副院长林怀满老师、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丽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琪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纪律委员禾银芳老师分别在海源校区及杨林校区现场带领学生党员及2015级志愿者们参与搬迁工作,在2013级法学院辅导员杨冬香老师的带领下,298名法学院2013级学生及时有序地搬迁至海源校区。

回迁工作从20166月便开始规划和筹备,从宿舍调整、通知部署到行李打包、人车协调,2013级辅导员杨冬香老师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安排得井井有条。搬迁前,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丽老师与杨冬香老师一同前往学生宿舍查看搬迁准备情况,并再次叮嘱注意事项。搬迁当天一早,冯丽老师、杨冬香老师和李明琪老师便到达食堂广场,根据学校安排对行李摆放区进行分区规划。随后2013级、2014级学生党员及2015级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引导列队、搬运行李、登记确认、检查宿舍卫生等工作有序进行。回迁同学按通知自觉主动堆放好行李,互相帮忙搬运和照看,积极做好准备。

至下午2时,法学院行李装车、人员清点完毕,统一乘车返回海源校区。抵达海源校区后,法学院副院长林怀满老师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纪律委员禾银芳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依序卸下行李、清点确认人物一致后送至宿舍。冯丽老师和杨冬香老师往返停车点与宿舍间检查协调,并在安顿好后依次走访宿舍查看入住情况。确认人员、行李、入住情况无误后,宣告法学院2013级学生回迁工作圆满完成。

回迁过程中法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党徽戴胸前、党旗更鲜艳、党章记心中、党员力当先,积极服务同学、践行“两学一做”、提高党性修养。师生同心、党团齐力,帮助回迁工作井然有序地顺利完成。回到海源校区的2013级同学也即将迎来司法考试和大四的学业安排,相信他们经过回迁的洗礼,班级凝聚力得到加强,在崭新优美的环境中更加团结一致、共同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