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顺利开展2013级公务员模拟面试

2016-07-15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李睿雯 编辑:成玥

为使面临大四的同学们对求职面试有一个系统全面的了解,培养法学院毕业生在面试中轻松应试的能力、提高面试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2016711日晚,法学院在海源校区为2013级学子开展了公务员模拟面试,此次活动由法学院策划、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丽老师指导、13辅导员杨冬香老师组织开展,有幸请到来自云南昆明各个法检系统以及律师事务所的40位资深考官,为法学院2013级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面试。

面试严格按照正规的面试进行,本次面试包括自我介绍,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真实还原实际面试。参加本次模拟面试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依次在面试中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进行了一次生动逼真的面试体验。

面试结束后考官对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精辟细致的点评,肯定同学们优点的同时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在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提出了切实的意见。考官还强调了面试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细节,最后特别强调“结合自身经历和实践说出自己的感受,将感受不断升华并表达出来是成功面试的杀手锏”,让同学们陷入思考、收益颇丰。

此次模拟面试圆满成功,使参加面试的同学得到了锻炼、积累了求职经验,从面试技巧、礼仪、流程等多方面了解了面试的要求,并努力让自己从人群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