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速记大赛圆满落幕

2016-07-15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201663014时,随着法学院速记大赛颁奖仪式的举行,持续两个月的2015级速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颁奖仪式在文心104举行,由法学院2015级辅导员李明琪老师组织,法学院副院长林怀满老师、法学院专职教师袁爱华老师担任嘉宾。

本次速记大赛分为3次平时练习及2次测验考试,经典的庭审案例和真实的笔录流程锻炼了同学们的文字速记能力,巩固了专业知识。最后根据总成绩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并由嘉宾老师们为其颁发奖状和奖品。以下为速记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5级法学一班杨舒涵。

二等奖:

2015级法学一班王念、尚月莹、尚黎东。

三等奖:

2015级法学一班王兵权、岑仕影、孙晓姗、陈丽;

2015级法学二班苏彤彤、周虹宏;

2015级法学四班姚迪烨、杨晓宇。

由于法学专业的专业性,速记能力是法律人必不可少的基本素养。通过本次速记比赛,同学们了解到速记在庭审笔录中的意义和窍门,也加深了对于法学专业技能的掌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有意识地加强练习,努力掌握专业技能,更全面地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