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委员调整选举会议

2016-07-15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杨芳纳 编辑:成玥

为更好地开展教职工党务工作、满足工作需求,201671410:30,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敬业楼406会议室召开了委员调整选举会议。会议由法学院总支书记冯丽老师主持,法学院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自我推荐和公开投票表决,严格把关、公平公正,最终决定:法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为钟磊老师,组织委员为谭艳老师,宣传委员为杨菲老师,纪检委员为杨芳纳老师,青年委员为王思琪老师。杨菲同志产假期间的工作由杨芳纳同志代为处理。

选举结束后,冯丽老师分别阐述了每个教工支部委员的职责,并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在支部委员的集体领导下尽职尽责、互相配合,团结互助地做好教工支部的日常工作。委员们都表示将按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忠于职守,为法学院党员工作的开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