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无悔青春,不负青春正当时

2016-09-14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2016829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育学院在海源校区行义楼报告厅和慧宇楼204202分别为2016届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召开专业见面会。教育学院院长薛斌老师、副院长李琳老师、党总支部书记赵永志老师和各专业的专业课教师参与到专业见面会中,专业见面会在师生的相互配合中圆满结束。

在见面会上,院长薛斌老师、副院长李琳老师先为同学们讲述、解释了教育学院特色专业的有关内容。老师们亲切地告诉大家,作为一名该专业的人应该怎样做,应该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得到相应的锻炼、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我院三个特色专业的专业课教师也为新生们详细的介绍了专业的优点和不足。如,应用心理学的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助人自助,不仅可以让自己更加的完美,也能帮助他人解决各种问题;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可以为幼儿园中的小朋友们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知识,给他们更加快乐的童年生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不仅能让自己生活得更健康,还能帮助想要健康生活的人去正确的锻炼自己,拥有健康的体魄。

新生专业介绍会上,老师们详尽的为学生们讲解所选专业的优秀和对自身发展有利的方面,同时,还为同学们解答对专业存在的疑惑,让大家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专业课教师们还与同学们相互介绍,加深彼此的认识和了解,为以后的知识的传授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介绍会上还开展了一些小活动,也为新生融入教育学院的大家庭做出了贡献。

新生专业见面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热爱自己的专业,充分体现了学一科,爱一科、专注学习的学习理念;使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为新生能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教育学院的老师们的努力下,新同学们一定会爱上自己专业,在崭新的校园生活中学有所成,全面发展,树立正确的、更高的人生目标,实现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