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踏雪寻梅,请君入盟——记艺术学院学生会招新

2016-09-23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踏雪寻梅,请君入盟。2016919日至921日艺术学院学生会在我校报国楼大厅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招新报名工作,招新对象主要针对2016级的全体新同学。

艺术学院学生会是学生们释放青春活力的舞台,也是学生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磨练的组织。这个组织由艺术学院党总支直接领导,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认真做事,热情服务,协助老师,贡献学院为原则。多年来,在我院党总支的直接领导下,学生会完成了各种任务,成为我院学生工作中一支重要的青春力量,也是我院最具特色的学生组织之一,同时也是我院学生工作蓬勃发展的有力证明。因此,我院党总支各的各位老师都十分关注学生会成员的数量和质量。

由于此次学生会招新得到我院党总支的有力支持,因此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前来提交报名表的同学络绎不绝。2016级新同学本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磨练自己的坚定信心,向我院学生会组织提交了一份份怀揣梦想的报名表,相信他们的到来必将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强大而鲜活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