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学、先锋做榜样”新生早晚自习实践活动

2016-10-24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江文森 编辑: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丽老师的统筹安排下,有序展开了由各学生支部牵头的“党建带团学、先锋做榜样”新生早晚自习实践活动。

早晚自习是我校新生入学第一年所必须经历的阶段,但在早晚自习中常常会因为新生自觉性不够强、初入大学自我学习意识薄弱而导致学生们的早晚自习时间得不到充分利用且学习效果不明显的问题。于此前提下,学院利用法学院2016级学生早晚自习时间,安排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在由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代表组成的党建团学队伍带领下,有序地推进实践学习活动的开展,保证2016级新生在早晚自习有所学习、有所收获。

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和优秀学生模范带头,为法学院2016级学子营造良好的早晚自习学习氛围,让新生能感受到实践学习活动的重要作用,有利于培养新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主动学习的习惯,为今后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活动在基层党建中也保证了学生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与先进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