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2015-2016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顺利结束

2016-10-25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陈慧子 编辑:

20161020日下午1400,我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在致远楼305隆重召开,14级和15级全体辅导员级各班班委参加了评选大会。会议由孟柱林老师主持。

本次评选活动从20146个班级中评选出5个先进班集体,从201512个班级中评选出4个先进班集体。会议伊始,孟柱林老师致辞各班班委,主持各班进行抽签并解说评选规则及介绍评委老师。

各参选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播放班级PPT,对本班的班级制度建设、班风学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课余生活以及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讲解,展示本班级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经过激烈的竞选,2014级会计8班、会计6班、财管3班、财管9班、财管8班获得先进班集体的称号;2015级会计14班、会计18班、财管1班、会计2班获得先进班集体的称号。评选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各个班集体之间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架起了桥梁,同时激励了广大学生应积极努力为班级建设作出贡献,增强其集体责任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