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6-10-25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20161024日中午1300,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文知楼102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计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孟柱林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柱林同志简要介绍了我院党总支的总体概况,并着重对由杨林校区师生党员组成的第二党支部构成机制和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第二个议程,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本着公平民主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云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党代会的党员代表名单。选举充分体现了基层民主、党内民主,为今后学院党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第三个议程,由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富贵同志讲话,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正是反映党和国家领导人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写照。作为新时期青年党员,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有必要、有义务紧跟党中央的步伐,纯正本心,昂首向前。”他要求各党小组积极组织观看该影片,并上交观后感,提高党性修养。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柱林呼吁支部所有党员和发展对象戒骄戒躁,继续发扬自身的优秀品质,在生活和学习中脚踏实地,认真努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