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热血青春,奋力拼搏——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第二轮淘汰赛

2016-10-26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20161020日下午5: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杨林校区篮球场开始了“迎新杯”篮球赛第二轮淘汰赛。本次男篮第二轮淘汰赛将会持续两天,经济学1班、经济学2班、经济学3班、电子商务1班、电子商务2班、旅游管理1班、工商管理1班、工商管理2班男篮进入了第二轮淘汰赛。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你追我赶,僵持不下,参赛队员们积极组织进攻,比赛也因此了进入白热化阶段,队员们都靠坚强的意志支撑着,努力寻找机会,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防守。大家激激情万分,积极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同时,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的呐喊声,进球时的欢呼声此连绵不断。

篮球比赛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我们相信经过这次比赛,不仅可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也可以加深同学间的友谊,此次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加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