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在入党的路上,永不停息——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结业考试

2016-10-26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保障党员干部的文化功底,整体提升党员的素质,20161023日晚1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知楼201教室进行了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

此次考试的同学为参加了学校统一组织的集中党课培训,根据学校党员发展要求和学院党员发展工作部署,只有通过了此次考试的同学才能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此次考试由学院四位学生支部书记负责监考,分别为: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选勇、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华萍、第三党支部书记左杨阳、第四党支部书记石睿。考试开始前,杨华萍同志强调了考试纪律,并且提醒各位考生考试时间为1900~2000。在考试过程中,各位同学积极作答,严格遵循考试纪律,将自己心中对党的崇敬化为纸上铿锵有力的字迹,以此表达他们心中对党的无限热爱。

本次考试过程中,现场井然有序,没有作弊行为,每位同学都认真作答,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发现自己的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