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校内培训系列讲座——创新创业,我们在行动

2016-12-21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20161215日下午1630,在崇仁楼307我院领导班子决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师资培训专题讲座主讲教师是来自昆明理工大学的李喜景副教授。

本次培训以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拓宽教师的创新创业思维。培训围绕创新创业教什么,怎么教等话题进行了理论上的探讨和实践上的交流。

此次培训分小组,各小组通过头脑风暴、积极分享、相互启发、交流体会的方式,在一轮轮的游戏、项目设计、团队合作中完成学习,促使教师掌握商业模式分析的系统方法,完成教学指导工作。

此次培训活动是学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计划,加强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建设,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的重要举措。为紧跟学校步伐,着力提高教师创新创业教育的意识和教学能力,全面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