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关于“试点转示范评估”的专家意见专项讨论会

2017-04-25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420日下午,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了关于“试点转示范评估”的专家意见专题研讨会。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邓荣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各专家意见。

邓荣榜指出,引导和推动转型工作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到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必要性,进一步认清形势,扫清思想障碍,坚定改革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快推进转型发展。

邓荣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下工夫:1、以评促建,按照评估的要求做好每一项日常工作,管理、收集好每一份材料;2、完善学院各项制度的建设,规范管理;3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办学模式和培养模式转型,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充分结合市场需求;4、加强学院的宣传工作;5、五个对接①专业与产业的对接、②培养规格与岗位的对接、③课程内容三标合一、④教学内容与生产过程的对接、⑤教学评价与学生发展的对接。

会议上,参会老师热烈讨论,从学院专业设置、课程结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模式、学院宣传等工作都提出了诸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