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信学院邀请媒体记者给学院学生开展新闻写作培训

2017-04-26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为更好地提高工信学院学生新闻写作能力,拓展其新闻编辑思路,2017421日晚730分,工信学院邀请到云南网和春城晚报的记者在文知楼402开展相关培训。


  
本次培训,记者们通过ppt向大家讲述了新闻写作的基础知识及网络新闻写作技巧。通过“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互动形式开展现场问答,现场参与积极性极高,原定9点结束的培训因提问热烈而推迟。整个学习过程中我院学生纪律严明,学习认真,虚心请教,展现出良好求知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工信学子受益匪浅。尤其是在新闻撰写与公众号推广等问题上受到了很多启发,学到了新的方法。
   
工信学子在本次培训后将扬长补短,持续改进,以此提高工作效率,以求提升学院整体形象,为工信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