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力争上游,共建优秀团支部——记会计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7-04-27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为了加强我院团的自身建设,增强各团支部的政治力和凝聚力,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于20174251330在明德楼302进行了“优秀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校团委副书记邵宗富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崇文老师、13级辅导员张鹏老师、赵楠老师、黄雪娇老师。参加评选的是来自14151628个班级代表。

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参选团支部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汇报答辩的出场顺序。来自各团支部的宣讲人依次走向讲台,就各团支部的支部建设、思想建设、活动阵地、主题活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过三个多小时汇报,这场精彩评选终于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活动中,共有11个班级获得“优秀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在评选的过程中,各团支部展示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活力与激情。通过评选,不仅强化了团支部的集体观念,为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做出了表率作用,而且达到了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目的。与此同时,我院各团支部也始终秉承“一个中心,两个有利于”的支部特色,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完善管理机制,提高团员综合素质,为学校优秀团支部的建设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