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我们在行动——-记会计学院“华农佳联”杯创业大赛参赛准备工作

2017-04-27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励志改变人生,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已成为神州大地的最强音。为贯彻落实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要求,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主力军,我院值此国家第三届“互联网+”创业大赛火热开启之际,为适应当代经济社会的发展趋势,响应创新创业的时代主题,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加我校“华农佳联杯”创业大赛。以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站为抓手,以全院班级青年创客为基础,全力配合推进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云南赛区校园赛暨“华农佳联”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有序进行。

自接到“华农佳联”杯创新创业大赛通知以来,我院积极动员学生主动参与其中,截止24日,共提交参赛项目73项。为形成有效的参赛作品“生态系统”,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站积极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创客行”系列活动,全体联动。首先,从源头抓起对大赛要求详细解读,举办创业计划书撰写和创业路演技巧讲座。其次,等到创业计划基本成型后逐一分配指导老师进行悉心指导。最后,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审核、收取、报送创业计划,建立青年创客信息档案库,充分调动全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切实保障了此次大赛的参赛工作。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不竭动力,创业无处不在。是雄鹰就在创业中翱翔,是彩虹就在创业中绽放,是金子就在创新中发光。创新创业,我们在行动!

         

                                                                                 撰稿: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站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