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提升专业素养 拓展国际视野—记语言文学学院英语国家文化节活动

2017-04-28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427下午1900,语言文学学院在慧源楼102国际报告厅成功举办了英语国家文化节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语言文学学院刘晓康院长,林颖书记,学校外教MarkBenjamin,以及学院英语教研室老师和辅导员老师。

本次英语国家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通过活动形式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增进对英语国家社会文化的了解,营造国际化氛围,拓展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我院英语专业的同学和老师积极参与到其中,通过文艺节目和专业活动进行展示。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让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在英语的世界里收获到了快乐,同时也加深了我们对英语国家文化的了解,提高了英语视、听、说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专业素养,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