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深情离别时,组织牢记心——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7-06-19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

在这个注定是离别的六月,我校即将送别2013级全体学子。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17614日上午930分在报国楼501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斐老师、院长助理黄隽老师、环艺音乐党支部书记董宗亮老师、视传舞蹈党支部书记李正雄老师出席大会,全体2013级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董宗亮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诗词。接着,李正雄老师在会场让每位毕业生党员同志仔细阅读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须注意的《温馨提示》,然后对此进行了仔细的讲解说明,并通过实际举例的方式让每位同志引起高度重视。之后,各位党员逐一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和对恩师的感恩之情,并对今后作为一名党员,如何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表态。

接下来,武斐老师对各位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叮嘱各位党员离校后不忘自我党员身份,时刻注重提高自身水平,加强自我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在以后在工作中、生活中牢记组织,牢记母校,在提升自我发展同时继续为商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黄隽老师、武斐老师、董宗亮老师及李正雄老师一起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毕业后一切顺利、前程似锦,今天大家以商院为荣,明天商院以大家为荣!

                                                              

                                                      供稿:张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