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庄严宣誓,携手接力——记会计学院杨林校区全体党员学生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期末诚信考试暨入党宣誓仪式

2017-06-19 阅读: 出处: 会计学院文化宣传工作站 作者: 编辑:

临近期末,为提高学生考试诚信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展党组织工作。2017615日下午1930,我院杨林校区全体党员学生于文心楼202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期末诚信考试暨入党宣誓仪式。

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四个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富贵同志主持。俗话说“马先训而后求良,人先信而后求能”,正值我校期末考试之际,会议伊始,陈富贵同志望每个学生党员端正考试态度,做到诚信应战,特别是党员更应规范自我,做诚信考试的带头人。

紧接着,陈富贵同志从“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地位和深远意义”、“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内涵和鲜明特点”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和推进措施”三个方面对所有党员进行党员应具知识素养培训,同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望所有党员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能够团结合作、积极互助,并且祝愿15级党员能从14级党员手中成功接过接力棒,共同把我院党组织发展得愈来愈好。

随即迎来会议激动人心的时刻——入党宣誓仪式。在马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严肃认真的宣读入党誓词。整个会场回荡着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的忠诚决心,面对着鲜红的党旗,现场所有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洗礼。最后,陈富贵同志祝愿所有学生期末获佳绩,和党组织在未来发展中能更上一层楼,本次会议在满满的祝福声中落下圆满帷幕。

本次会议在强调诚信考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组织建设工作。此次宣誓仪式的举行,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让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校师生服务,为人民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