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不惧离殇,永葆飞扬——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

2017-06-21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学生会更好、更具活力地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7618日下午17:30在文知楼202,工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2016-2017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换届大会,大会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宗册主持,辅导员石雄,侯然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是各部门成员对这一年的工作与成果以ppt和演讲的方式进行了展示。各部门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努力完成分配的工作,一张张ppt见证了各个部门在这一年当中的成长。

看着一张张记录了自己这一年工作的ppt,在场的各部门同仁们内心肯定为自己这一年来的改变感到惊喜,他们在一次次的坚持不懈中培养出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会团结的力量,在一次次的探索实践中,从羞于启齿,成长为大胆成熟、善于交流的青年,从不计后果行事到懂得责任与义务,这些成长的足迹让大家历历在目。

                   

在部门评优中,宣传部和组织部拔得头筹,并列第一,优秀个人上台合影留念随后,主席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紧接着各部门竞选人根据自己制作的ppt进行了演讲,竞选人的演讲绘声绘色,精彩绝伦。

竞选演讲完毕,全体成员开始投票,计票过程中石导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总结,他肯定并鼓励了学生会的工作并提出全体成员应该提高个人修养,在其位谋其职,尽职尽责为学院和同学服务。

最后石雄辅导员为各部门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至此2016-2017年度工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转眼间,我们在工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已经待了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们学到很多也感悟很多。虽然这一年一直很忙碌,但很充实。收获的是工作中得到的经验和从中磨炼出来的品质,更是在工作中和伙伴们培养出来的默契和感情。

回首逝去的日日夜夜,那些成长的足迹让我们历历在目。

离开,亦或是坚守,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