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守党纪肃考风,守诚信树清风——记法学院党总支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会议

2017-06-21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党员的诚信模范作用,法学院党总支于2017613日在笃学楼403教室举行了诚信考试教育。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江文森主持,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禾银芳、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戈林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均到场参会。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第一,诚信考试教育;第二,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第三,入党宣誓。

首先,禾银芳书记开展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她提到,正值本校学风建设,考风考纪作为着力点更是重中之重,而诚信是个人立足之本,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显得更加重要。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学生党员是青年大学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每位学生党员都应力所能及地对身边的同学进行诚信考试的教育和引导,及时劝诫或制止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为诚信校园的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其次,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要求每一位党员在期末考试期间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提醒自己以一名合格党员来要求自己,遵纪守法、诚信严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通过入党宣誓,每一位党员牢牢铭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终身笃守自己的誓言,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激励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撰稿:王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