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绿色回迁,散发青春正能量——会计学院14级回迁工作顺利完成

2017-06-23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623日早上54514级回迁工作已经开始进行。参加本次回迁工作的有会计学院崔瑛老师、党总支书记杨高茂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孟柱林老师、各级辅导员、各党员同志以及来自各团学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们。

在杨林校区,天还没亮,14级学生就已开始收拾行李准备踏上回本部的路途。会计学院学生是第一批回迁人员,大家提前打包好了自己的行李并存放在形体房,从早上545开始,回迁工作就在会计学院各位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着。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响应党的号召,会计学院所有党员同志都积极地参与了此次回迁,帮助14级学生搬运行李、维持大家有序乘坐校车等,起到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还有来自各个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也积极地帮助着需要帮助的人,完美地诠释了“青年的心永远与雷锋相随”。回迁工作中到处都是正能量,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海源校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也早已在学校等候着14级同学的到来,他们也在帮助着学生们搬卸行李,在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大家都顺利地入住了海源校区新的宿舍。

                    

给予和接受都是一份馈赠,既需要谦虚也需要勇气。在杨林浮沉了三年,满怀热泪与激情,今天虽是别离,留下的是更美好的回忆。在离别同时,14级全体学生努力践行“绿色回迁”,为学弟学妹的留下干净整齐的宿舍。绿色回迁,爱心接力,这是会计学子一代又一代的品质传承。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每年的回迁工作都是学校的大工程,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地参与进来,用青春点燃人生灿烂的烟火,用奉献谱写生命绚丽的华章!

会计学院14级回迁工作也就此告一段落,后续,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