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与时俱进跟党走,献力回迁献青春——会计学院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17-06-23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为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7623日早上,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团学创志愿者在党总支的统筹安排、院长和党总支书记的精心领导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奋斗在14级回迁工作的第一线。

                   

14级回迁是学校统筹发展,优化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大学生是未来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而大学生党员则将是这支主力军的领导者。由于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队伍中的优秀分子,其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在大学生心目中的形象。大学生党员的作用发挥得好,起到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则广大学生就会对党充满信任。

学院领导及各级辅导员深入搬迁第一线指挥协调,回迁工作紧张的进行着,学生组织、搬迁学生、学生志愿者等通力配合、克服困难,行李搬运、引导上车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方面工作密切配合,确保了今年学生搬迁工作按时、有序、安全、顺利进行。

                    

本次回迁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通过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热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去感染每个班级、每个支部、学生宿舍,让各级组织都发挥重要作用。不论是每位老师还是学生,只要有方向,顺着它就可以看到阳光普照,鲜花盛开。

新征程,真少年,风雨无阻创人生;所有未抵达的时光,都是美好希望,盼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