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顺利开展2014级回迁工作志愿者动员会

2017-06-23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6221730分,法学院各学生组织于文知楼201教室开展2014级回迁工作志愿者动员会。法学院林怀满院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文渊老师、2016级辅导员杨戈林老师出席动员会,法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李响同学主持,法学院各组织新任学生干部均到会。

会议伊始,林院长向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法学院2014级回迁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积累工作,每件事都具有意义;不断成长,锻炼于身、成长于心”;徐老师指出“回迁工作是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有效考核,希望党员及新任学生干部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工作献上一份力”;杨老师嘱咐同学们“不只是回迁工作,每一项学院工作都需要每届同学传承,希望大家用心做事、延续工作精神”。

之后,法学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江文森同志对回迁工作作出具体安排:1、以“协同配合”作为本次工作的基本点,志愿者们应保持电话畅通、个人随时服从组织安排、成员间积极配合,有秩序地开展本次回迁工作;2、以“高效率”作为本次工作的指导目标,志愿者们应关注细节、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回迁工作的实施。法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李响同学补充,要把“安全”作为本次工作的基本要求,顺利完成本次回迁工作。

本次动员会不仅有利于协助法学院2014级回迁工作顺利进行,更有利于传承法学院“维护秩序,用心做事”的精神力量,促进法学院学生干部不断成长、增强法学院精神文明力量,提升法学院学生组织整体工作水平。

撰稿:涂谨

摄影: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