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信学院顺利召开2014级工程造价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2017-06-28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626日晚上19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在海源校区行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此次动员会由工信学院白雪楠老师主持、张珺媛老师主讲,工信学院辅导员黄橙老师及2014级工程造价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白雪楠老师强调了毕业论文撰写对毕业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完成这最后一门必修课,为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

张珺媛老师就有关毕业论文的整体时间安排、指导老师、选题方向、成绩评定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珺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整体时间安排,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完成;她阐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强调论文写作的质量与每位同学的学业、就职、人生技能等息息相关,要求同学们实现文笔与口才、实践能力同步提高。她还指出,毕业论文是考察学生知识、能力等的重要因素之一,要求大家要用端正的态度、活跃的思维、积极的行动来圆满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一系列疑问,而且增强了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信心。相信在此次动员会之后,同学们对写出好的论文更加充满信心,最终顺利毕业。

作者:袁文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