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信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7-06-28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614日晚730分,工信学院在海源校区精忠楼103教室开展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院党总支书记张树梅,辅导员黄橙、侯然,专职教师吴阳清以及计科、电科、数媒三个专业的毕业生,座谈会由魏文同学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分为以下五项:一、张树梅老师讲解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及对17届毕业生的希冀。二、主持人魏文播放三年来的活动纪念照的视频文件。三、参会同学以游戏的形式畅谈自己的毕业感想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及祝福。四、三个专业的班长讲述四年来的感受。五、在场教师给毕业生们留下真挚的建议与祝福。

    座谈会内容:

希望大家多读书,坚持学习,不断寻找自己的兴趣点。-----吴阳清老师

大家要珍惜最后的时光,坚持自己的梦想,在进入社会的前五年,一定要相信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不要懒惰。-----辅导员黄橙

                  

同学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时光,纷纷表示对当初对学校抱怨的遗憾和后悔以及表示了现在的不舍之情,计科班长蒋诗诺说:“大三曾经颓废过一段时间,后来觉得不能再这样了,于是到处实习工作,刚开始比较辛苦,感觉很难坚持,慢慢地,收获很多”,他也给学弟学妹留下了建议,一定要好好上吴阳清老师的课。电科班长魏文说:“大学不止学的知识,更要学会做人”,数媒班长唐红红给学弟学妹的建议是一定要开阔自己的眼界,多读书,多长见识。

                  

    在座谈会中,大家倾吐了肺腑之言,纷纷表达自己大学四年的体会和收获,这次的座谈会,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回顾和反思,它更是自己未来生活规划的里程碑,承载了梦想和希冀,作为学弟学妹的我们,希望他们以后的道路越走越开阔,更是将他们的优秀成分作为营养,不断滋润,茁壮发展,让大学生活变得精彩!

                                                   作者:沈露音 庄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