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加强校企交流,推动校企合作——会计学院一行赴云南红色庄园商讨实习实践合作计划

2017-06-28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624日上午,会计学院崔瑛院长一行赴寻甸县红色庄园进行调研,与云南红色庄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商议实习实践合作计划,通过参观云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怀旧博物馆、各部门工作环境、学生住宿环境,双方就实习具体内容以及开展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中,云南红色庄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吕春华总经理海代表公司对会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会计学院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更加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全面多元发展。最后,吕总希望双方能尽快落实学生的实习实践计划,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会计学院崔瑛院长与教研室主任代表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认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可以更加综合全面,包含党团活动、学生素质拓展、多岗位的综合集中实习等内容。

此次座谈会使学院和公司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今后双方的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一方面解决会计学院长期以来的集中实习问题,另一方面落实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