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梦想起航,执着前行——记会计学院海外课堂俱乐部成立大会暨交流晚会

2017-06-28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主办的“谊切苔岑,言为心声”会计学院海外课堂俱乐部的成立大会暨交流晚会于20176201900,在商学院杨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办。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高茂老师,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崇文老师,会计学院14级辅导员蓝玲、熊国庆、黄雪娇老师;会计学院15级辅导员李尚钰、马佳、普莉老师;16级辅导员张文、蒋桂芳、赵昕老师以及到场的所有嘉宾和同学。

夜幕缓缓降临,一曲优美的华尔兹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杨高茂老师在开场发言中表示,成立海外课堂俱乐部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很好的进行交流,提供让同学们充分发挥特长,拥抱创新,结合艺术与创意的舞台。张文老师作为第一届美国海外课堂的带队教师,同大家分享了海外游学的经历和有趣的故事;而作为海外课堂学员代表杨璐伊同学则认为,虽然在游学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意外,但是结果都是美好的,也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随后,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到来了,老师和同学的热情参与,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游戏结束后,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崇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告诉大家“要用知识和经历去投资自己”。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每一天都为美好的未来而奋斗。经过之前的发言和经历分享后,大家移步交流区进行自由交流,伴随着歌声和舞蹈,大家畅所欲言。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伴随着相机的“咔擦”声,会计学院海外课堂俱乐部成立大会暨交流晚会圆满结束。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只有把书本上的知识用到生活中,才能真正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