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下学期教职工期末大会

2017-07-06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7月5日上午9时30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艺术学院2016-2017年学年下学期教职工期末大会在报国楼501举行,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期末大会。

会议伊始,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薛瑞就假期值班工作做了安排。接着,艺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工作总结的汇报。在汇报中,音乐教研室刘凌从四个板块进行了工作总结的汇报,并对下学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其他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并对以后工作的安排和改进做了汇报。

随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斐、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娅也分别就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在工作总结中,武斐重点强调了学院纪律和管理制度,刘娅肯定了各教研室的辛勤工作,她强调,教师在开展工作之前要提前做好规划,教师在评职称之前要做好论文的撰写以及获奖情况的汇总说明。并对学院艺术团的情况以及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做了安排。

此次教职工期末大会的顺利开展,在总结艺术学院学期工作的同时,做好了下学期工作的安排部署,艺术学院将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受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