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信学院2017级专升本同学顺利报到

2017-07-06 阅读: 出处:工信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7月5日,一扫连续多日的阴雨,阳光照耀大地。在这明媚的日子里,我院做好各项准备迎接2017级专升本的同学入学报到。

 

伴随着新生陆陆续续地到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梅,辅导员石雄一早便忙碌起来,他们指导新生填写信息,收集材料,告知入学前准备事项,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很多家长也抽空陪着新生一道前来,他们对于孩子通过自身努力能够顺利升入本科进入商学院工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就读表示满意,也对孩子的未来充满希望。

 

下午2点,2017级专升本开学典礼在慧源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原红凯,校长王昆来,教学科研事务部主任宁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唐静,各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16级专升本学生代表及全体17级专升本同学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会上,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后,我院专升本同学马不停蹄地前往慧宇楼211参加院专升本见面会,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白雪楠主持此次会议。会上,学院院长邓荣榜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对自己未来两年的专业学习方向及内容有明确的掌握。接着,白雪楠老师就学院师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她针对今年首次提出的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培养模式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将参会同学分为四组与在会的高翔、杨睿、张珺媛三位专业教师一起进行分组解答。解答完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梅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她表示专升本同学通过努力获得更高的提升,品质值得肯定,但针对近几年专升本同学的毕业情况,张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担忧,她希望同学们在选择好自己的培养模式后就要明确未来两年的目标,争取做到学有所成。最后,辅导员石雄也针对学生管理方面的内容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随着见面会接近尾声,我院2017级专升本同学的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截止7月5日下午17时,我院共接收2017级专升本同学36名,创下近几年专升本报到人数最高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