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挂牌

2017-07-07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为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中接触不到社会实际工作经验,毕业后难很快以成为企业可用人员的问题。7月6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崔瑛院长一行赴景天财务集团和云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参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会计学院院长崔瑛、院长助理樊舒、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董利、许闳、杨树元,景天财务管理董事长兼云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王晶、副会长邹宁、秘书长孟宏仓,景天财务集团行政总经理李萍等出席揭牌仪式。

 

会计学院崔瑛院长表示,通过多次的交流商谈,双方已就“为适应培养应用型财会人才的需要,全面推进我校实训基地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实现优势互补,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会计人才,共建会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共识。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与云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景天财务集团校企、校协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王晶会长说,通过校协合作,为财会行业培养了专业型、技能型人才,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从而实现“多赢”,开启了学院“校协合作”探索之路,将企业真实业务引入学校,让学生在校期间既能学习到扎实的理论知识,又能接触到实际工作内容,学校老师和企业老师共同助力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期望通过搭建这样的合作渠道,更加强有力的促进财会专业的建设,从而带动其他专业的良性发展。此举在调整专业设置,改革教育模式,转变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作为景天财务集团的董事长,王晶也提到双方此次深入的合作拓展了校企合作办学的空间,深化了合作办学的层次,提高了合作办学的水平,也为景天财务集团储备、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希望我们参加这个合作项目的同学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使自己人生道路越走越宽广,磨练品质,强化本领,使自己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