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信学院学生参加云南省第三届互联网网络攻防大赛获优秀奖

2017-07-09 阅读: 出处:工信学院 作者: 编辑:

7月7日早上9点,云南省第三届互联网网络攻防大赛(高校组)在昆明市泰丽国际酒店顺利开赛,此次大赛工程与信息学院于勇涛老师带领FV团队参加,FV团队由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的刘忠德、赵紫辉、朱平三位同学组队。

大赛开始之前,相关部门领导致辞,他们鼓励22队参赛人员好好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取得好成绩。

 

早上10点20分,比赛正式开始。我校FV团队与在场的其余21支团队一起加入了这一场竞争激烈的CTF大赛(夺旗赛)。历经整整4个小时的激烈比赛,通过智力与体力之间的比拼,让这场无声的战争,充满了激情和活力。最终我校FV团对取得了优秀奖。

本次云南省第三届互联网网络攻防大赛让工程与信息学院的同学对网络安全有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校的学生对新的网络安全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学校教学有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