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见成效——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专业实习获赞誉

2017-08-08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8月4日,由语言文学学院师生参与,盘龙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的“盘龙MoreLife”平台上线仪式在同德昆明广场成功举行。

“盘龙More Life”平台是盘龙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联合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鹿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新公共服务平台,涵盖文化、体育、旅游三大板块公共资源和公共服务。语言文学学院师生通过专业实习的形式参与了此次平台的构建,主要负责平台的文字编辑工作,对反馈信息、征稿、活动报道等,进行筛选及修改,完成信息的整合与上传。一个多月来,我院2014级的同学们很好地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效。

本次专业实习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培养实践能力的新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综合素质,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更体现了我校同学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