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2017-08-25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为让学院教职工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工作,工程与信息学院于2017823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院长邓荣榜主持会议

 

邓院长对本学期新入职的教职工进行介绍,他希望新老员工能够多交流,老员工发挥前辈的作用,给予新员工力所能及的帮助,使新员工尽快融入到工信大家庭中。接着他对今年的招生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开学的准备工作都提出了要求。最后,邓院长还针对17级迎新工作对教职工进行了分工,他强调:学生刚踏入大学的校园,会出现例如适应性等问题,如果我们每一位教师都尽职尽责,相信同学们很快就能解决这些问题,也会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院党支部书记张树梅对迎新工作做了补充,她强调迎新工作责任重大,要注重每一个细节,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预判,不因失误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会议结尾,在场的教师还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会议既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反思总结,又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学期新气象,无论任务目标是什么,相信师生们都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工信学院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