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迎新进行时|会计学院扬帆起航“大师”与你同行

2017-08-27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能转变你的心情。纵使天气变幻莫测,阴雨连绵,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全体志愿者及全体辅导员已整装待发着2017级新生的到来。

会计学院包括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两个专业,2017级新生将在25日下午、26日、27日两天半报到完毕。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新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解决报道时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此次迎新还迎来了几位“大师”。他们是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高茂书记,他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做着指导工作。校长王昆来前往会计学院与我们的新同学、志愿者及辅导员合影,热情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校董事长张南红到访,并与我院的新同学及家属合影留念。这三位“大师”的助力更为会计学院迎新工作锦上添花。

会计学院欢迎新同学,让我们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