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旅过千山万水,游得春华秋实——商学院03级旅游管理班十年再聚首

2017-08-27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826日,03级旅游管理班30名同学回母校相聚,重温校园生活,感恩母校。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此时回校恰逢2017级新生报到第一天,全校师生喜迎新生和校友,同学们再次体验了当年初识商院的心境,感悟到了当年“今天商院因你而自豪,明天商院以你为骄傲”迎新标语的寓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03级旅游管理班辅导员、任课教师俞竹青,专旅游管理专业专职教师何昆霞、孙丽霞,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中心齐莉、吕坚老师、学生事务部李宏毅老师代表学校参加03级旅游管理班“十年再聚首”的各项活动。

下午校友们举行了签到仪式,穿上“十年再聚首”的班服,召开了班会。经管学院赵宗泽院长代表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向同学们毕业十周年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毕业十年、奋斗十年取得了事业兴旺发达,家庭新福美满的好成绩;希望校友们对学校和专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预祝校友们未来十年的人生更加精彩纷呈,期待校友们毕业二十年后、三十年后再相会!接下来辅导员俞竹青老师主持召开了班会,回忆了与校友们在校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位同学都上台分享了他们大学成长的足迹,班会课情景交融、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商学院对他们成长、成才的培育之恩,祝福商学院和北投集团的明天更美好!

会后,校友们一起种植了向母校捐赠的桂花树,寓意着旅游管理专业花开满枝,祝福母校欣欣向荣;然后回到了当年上课的教室、住宿的寝室、运动场、食堂等重温了十年以前青葱的大学岁月!